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北疆首届中国硅藻文化节圆满举行,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0年10月19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至10月9日,由北疆主办的首届中国硅藻文化节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行业权威专家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理事长冀志江、中国硅藻泥网董事长刘大勇出席硅藻文化节启动会并发表致辞。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北疆硅藻泥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集产、学、研及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弘扬硅藻文化,传承天人合一的空间美学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打造健康时尚的家居环境。本次硅藻文化节,通过厂商让利的方式,让硅藻泥产品走向千家万户,向社会展现了硅藻行业风采。

该负责人表示,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也是推动产品、市场乃至管理运营不断升级与完善的内在推动力。北疆总裁孙军博士带领团队攻克一个又一个研发难关,获得了“多级孔调控型硅藻泥”“ 室内用硅藻涂料”等多项发明专利,掌握了硅藻泥吸附分解的核心技术。北疆在2016年首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随着电商平台的强势崛起,依托互联网渠道的高流量完成销售、赋能品牌价值已成为壁材企业拓展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北疆紧跟互联网发展热潮,用时四年完成了覆盖全国的线下销售网络布局,上千家门店深入全国大小城市;线上则积极布局新零售,开辟电商渠道,在销售商品的同时,帮扶线下经销商扩大销售。高端统一的门店形象、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场景化的VR实景展示,北疆时刻走在行业前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良好的购物体验。

北疆通过举办首届中国硅藻文化节,代替行业发声,弘扬硅藻文化,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深入了解硅藻泥产品,揭开硅藻泥的神秘面纱,提升行业知名度,引领硅藻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工业快速发展所引发的资源能源消耗和污染问题给生态环境带来的巨大压力下,北疆硅藻泥应运而生,近些年来,政府不断加大室内环境污染整治力度,多次出台利好政策加速推动生态壁材的健康发展。在全球倡导低碳环保、追求绿色健康的大趋势下,以硅藻泥为首的生态壁材理应成为消费者墙面装饰的明智之选。该负责人最后表示。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