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决赛赛果出炉

2020年11月14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4日电(记者孙博洋)11月13日至14日,由人民网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上海奉贤赛区决赛举行。近200名选手,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决选出“最佳主播”、“金牌带货官”、 “金牌推荐官”、“先锋主播”以及“最具潜力”奖等奖项。

14日晚,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颁奖盛典在奉贤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举行,颁奖盛典上公布了此次大赛的各个奖项并举行颁奖仪式。

据颁奖盛典公布赛果显示,选手王少媛获得此次奉贤赛区决赛的“最佳主播”;伍后娇、计佳丽、王根等10名选手荣获“金牌带货官”;夏燕、刘念、王梓滢等10名选手荣获“金牌推荐官”;王天月、华德宇、颜骏等10名选手荣获“先锋主播”奖项。此外,还有近百位选手获得“最具潜力”奖。

此次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上海奉贤区决赛历时两天,选取了“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奉贤吴房村,汇聚世界各地化妆品品牌的美谷美购广场,以及地处东方美谷核心区的直播优选中心三处场地举行。

截至比赛结束,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上海奉贤赛区决赛共吸引1094万人次点赞,赢得各方好评。

与此同时,大赛也受到奉贤本地企业的持续关注,在颁奖盛典上多家企业与参赛选手签约提供就业机会,东方美谷还与在奉贤高校及MCN机构签约共建直播培训基地,共同培养直播营销人才。

据了解,11月底上海奉贤将迎来本届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将有包括奉贤赛区在内的全国各个赛区晋级选手汇聚于此,展开更加激烈的比拼较量。

(责编:李轶群、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