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奉贤启动

2020年11月26日21:43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26日电 (记者 孙博洋) “从初赛到全国总决赛,从刚开始面对镜头的生疏尴尬到现在的流利熟练,人民优选直播大赛让我学习到很多关于直播带货的知识,也让我感受到,直播带货真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大四学生计佳丽说。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优选直播大赛选手齐聚上海市奉贤区,即将开启一场直播带货之旅。

11月26日至11月28日,由人民网、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市奉贤区举行。总决赛将设立上海市奉贤区的东方美谷直播优选中心和美谷美购广场两大赛场,通过直播推介诸如化妆品、农副产品、丝织品等种类各样的奉贤“特产”,以及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扶贫产品,角逐出一批优秀的带货主播、推介主播。

自6月启动以来,人民优选直播大赛陆续开设了上海市奉贤区、天津市、江西省、山西省、吉林省等赛区和妇联专场、驻村第一书记专场。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就业创业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与实践。

“网络直播是一种所见即所得的形态,通过主播和消费者直接沟通,建立一种强联系。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其触角已经渗透到农村地区,让直播带货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人民优选参赛者聂紫云说:“我报名参加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就是想让大家了解美丽江西,助力江西农产品走出去、品牌走上去。”

据悉,总决赛将角逐出“人民优选(第一书记)特约推荐官”“人民优选(优秀巾帼)特约推荐官”“人民优选特约推荐官”“人民优选金牌带货官”“人民优选金牌推荐官”“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优秀合作单位”“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优秀组织奖”“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扶贫好产品”“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主播热推产品”等奖项。

(责编:孙博洋、乔业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