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关东煮落地冲水再卖 罗森暂停该店销售

2021年01月06日08: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关东煮落地冲水再卖 罗森暂停该店销售

  本报讯(记者 宋霞)网友爆料北京一罗森便利店将掉地上的食物冲洗后继续售卖,此事一度冲上热搜。1月5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罗森官方获悉,针对此事件已经开始进行彻底调查,并立即暂停了该店关东煮的销售。

  1月4日,网上热传“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的视频,根据视频中网友爆料,在北京高碑店罗森便利店,有顾客看到关东煮中的腊味香肠掉地上后,售卖人员将其用水冲了冲再次放回锅里继续售卖。该顾客当场表示其做法有失妥当,售卖人员则表示地面每天都擦,食物已经洗了,所以放到锅里继续卖。在顾客表达这样做十分不妥后,售卖人员将掉地上又放回锅中的腊味香肠拿出。

  此举引发众网友不满后,爆料网友还在评论区更新后续称,本想结账走人,却遭到拒绝,“店员不卖给我,说怕毒死我。”

  1月5日凌晨1时10分,罗森(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经开始进行彻底调查,并立即暂停了该店关东煮的销售。“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十分愧疚,在此向各位顾客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待本事件的事实情况全部调查清楚后,会给予大家全面的答复。”

(责编:孙博洋、乔业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