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茅台供应正常 春节用酒已到经销商

2021年01月15日08: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茅台供应正常 春节用酒已到经销商

  本报讯(记者 张鑫)北京青年报记者1月14日了解到,日前,茅台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疫情防控的同时,茅台酒供应不仅正常进行,还会有所增加。

  贵州茅台官网发布消息称,茅台集团开展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指出,河北省石家庄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黔活动的小概率事件,虽未涉及茅台集团本部,仍敲响了茅台集团疫情防控的警钟。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面升级防控措施,从严落实防控责任,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生产经营和发展大局稳定。

  有消息称,茅台酒今年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量会超过去年同期。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因为茅台物流未受影响,多地茅台酒经销商已陆续收到2021年1月的计划用酒,同时2月的计划已经下单。

(责编:乔业琼、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