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优惠与补贴齐下宅家年货“放肆购”

2021年01月22日08:32 | 来源:国际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优惠与补贴齐下宅家年货“放肆购”

  为了充分释放线上采购年货的消费潜力,电商平台在年货节期间推出了大量优惠活动。

  拼多多将通过派发30亿元优惠红包、狂补热门产品等形式,打造新年来首场购物狂欢。活动覆盖水果生鲜、美味食品、美妆个护、数码家电等类目的数百万款产品,期间还将上线满额返券、多多精灵等活动和游戏,在为消费者带来物优价美商品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平台有趣、互动的购物体验。

  拼多多“百亿补贴”在1月19日推出了新一轮热门产品狂补名单,包括iPhone12、SK-II神仙水、车厘子、丹东草莓等在内的众多市场热门产品悉数降至全网最低价,优惠幅度最高达50%。

  1月19日,苏宁易购发布了年货节攻略。据了解,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仅快消、小家电的核心超品日就有近200场,品牌包括阿玛尼、天梭、雅诗兰黛、马克华菲等等。

  考虑到今年可能有不少消费者无法回家过年,苏宁易购将在1月28日上线“5G云过年”活动,倡导5G网上云拜年,减少人群聚集,并扎堆推出小米11、IQOO7、荣耀V40等5G新品。在补贴方面,5G新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家电至高可参加24期免息付款。

  “2021京东到家年货节”将从1月16日持续至2月18日。在大促期间,京东到家将联合商家、品牌发放总面值超过10亿元的补贴,充分释放线上采购年货的消费潜力。

  腊八节之前,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就正式上线。作为“2021年货季”第二阶段接力活动,本来生活网推出“亿元惠民消费券”,从1月19日开始,本来生活网不限制用户领取ID及领取次数。“惠民消费券”使用范围涵盖了各大食材品类。消费者下单购买肉禽、水产长销商品折上立减30元,水果、蔬菜每日爆款券后专享价5折起;节日必备的礼包、礼盒在春节期间享券后0元秒杀。

  腊八节当天,京东到家开启“年货大街”会场,并推出大寒节气会场,主推年货、生鲜、数码、乳品、火锅、零食、酒饮以及火锅商品和车厘子等网红单品。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就有机会领取满199减100等大额满减券、满99减40等专属口令红包。(阎 密 李子晨 曲晓丽)

(责编:乔业琼、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