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山东省商务厅推进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2021年02月04日08:13 | 来源:国际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省商务厅推进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本报讯近日,为强化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日常管理,全面准确反映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成效,查摆问题,推进工作,山东省商务厅在济南召开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义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017年、2018年认定的11个示范县汇报交流了综合示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了各示范县农村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报送和智慧乡村APP安装使用情况。张义英对11个县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从绷紧政治一根弦、算好大局一本账、形成合力一盘棋等三个方面,分析了示范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了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要求,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把示范项目真正建成经得起历史考验、老百姓检验的民生工程。示范县(市)所在市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局长、科长,26个示范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局长、科长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希平)

(责编:孙博洋、乔业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