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人民优选直播联盟”成立

2020年07月04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相关新闻:

共建规范联盟、畅通监督渠道 人民网助力直播行业健康发展

人民网“直播投诉平台”上线运行

网络直播营销行业规范发展研讨会专题

寻找“带货官”“推荐官”,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启动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 7月3日,由人民网消费频道、人民优选与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的“扩就业 促消费”网络直播营销行业规范发展闭门研讨会在京召开。会上,人民优选平台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广告协会的支持下,携手地方政府、电商平台、短视频直播平台、MCN机构等,共同组建成立“人民优选直播联盟”。

“人民优选直播联盟”的成立,将促进网络直播营销规范化、有序化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充分发挥网络直播营销对经济的助推作用,助力居民生活稳定和经济向上向好发展。

人民优选平台作为发起方代表,希望能够联合一批优秀的直播和电商平台,在国家部委和权威行业组织的指导下,搭建直播产业的集群,以联盟之势推动行业规范化、健康化发展。

参与联盟的企业和机构也表示,希望和提倡形成MCN和产业链上下游、行业监管协会、主流媒体平台形成联盟,共同守护信任链,在人民网和中国广告协会的组织下,有组织、有计划、有规模的构建这样的信誉链,让这个行业更健康、更长久的发展。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