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专题策划>>2020年专题>>5G粮油时代,零反式脂肪食用油国际论坛

赵红梅:零反划时代,好油筑健康

2020年11月0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及益海嘉里主办,金龙鱼阳光零反式脂肪食用油协办的“5G粮油时代 零反式脂肪食用油国际论坛”在金龙鱼大厦启幕。会上,益海嘉里集团包装油事业部、消费品渠道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发表了“零反划时代,好油筑健康——金龙鱼零反革新创引未来”的主旨演讲。

赵红梅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餐桌健康的要求也更进一步,催动世界范围内“零反式脂肪酸”的呼声愈加高涨。反式脂肪酸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不饱和脂肪酸,它会引发记忆力衰退和发胖,还是心脏病及其他心血管疾病高发的罪魁祸首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在2018年向全世界宣布,计划2023年在世界范围内全面消除食品中工业化生产的反式脂肪酸。而金龙鱼也早在2004年,开启了消除食用油中的反式脂肪酸的课题研究,用“科技”响应“趋势”,用“产品”升级“健康”。零反脂肪食用油是金龙鱼在新时代大健康领域打出的第一张“科技王牌”,凝聚了科研团队对世界大健康趋势变迁的科学解读,承载了金龙鱼在健康领域的担当与梦想,也印证了国人健康理念的不断升级。

“如今, 5G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名词,它已经延伸成为各个领域最前沿科技的代名词,希望金龙鱼阳光零反脂肪食用油可以代表中国制造的5G好油,推动整个行业技术革新,向世界发声。”赵红梅说。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