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美丽经济 直播镜头对准东方美谷

【查看原图】
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美谷美购广场成为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决赛的比赛场地。
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美谷美购广场成为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决赛的比赛场地。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2020年11月14日09:5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对美的追求从古至今从未停歇。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追求更美丽健康的容颜与体魄也成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一。

在上海奉贤就有这样一个集聚健康美丽元素的地方——东方美谷。11月13日起,作为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决赛的赛场之一,美谷美购广场迎来了近200位参赛选手,把这座美丽之谷、健康之谷推介给更多的人们。

在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决赛举办的同时,一年一度的“世界化妆品大会”也同期在东方美谷举行,让奉贤东方美谷又一次成为世界美丽行业瞩目的焦点。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