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越是节假日,我们越要坚守岗位!”【7】

冯玮新(右一)与同事交流工作。

冯玮新,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的一位普通技术服务工程师。与全国各地的“航天信息人”一样,无论节假日还是工作日,都在全力配合国税局为纳税人提供7*24小时技术服务,这一干就是19年。如今,永年地区4000余户防伪税控企业都能享受到他们悉心提供的技术扶持与服务保障。

每天,冯玮新风雨无阻往返于邯郸市区和永年两地,一年的工作之路达18000多公里,十九年的坚守就是342000多公里,他从一个毛头小伙子变成了两鬓有些斑白的中年人。

作为热线客服,每天24小时开通电话为彼端的客户解疑释惑;同时,作为技术工程师,顶着烈日或冒着暴雨,赶赴企业上门服务……他用“信心”凝聚“匠心”,让技术拥有了温度,使服务充盈着感动。客户为他竖起大拇指,不善言谈的他总说,“这是我的工作,是我应该做的。”

“今年国庆假期,我依然会值班坚守,只要客户需要,就一定能找到我,我们要保证企业能够正常开出发票。”冯玮新说。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2019年10月02日11:02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